小鱼的饺子呢

@宋亚轩@左航@杨博文

【轩我】我竟然睡到了正主

*私设已成年,勿上升

*ooc



00


某博


小鱼的青提被我吃了:今日份亚亚美图【图片】

【图片】【图片】


转发63         评论134      点赞269


小杨:青吃的图永远的神!

小鱼的青提被我吃了:低调低调(捂脸)



酸柠檬了:我第一!!!

小鱼的青提被我吃了:恭喜!!!(鼓掌)

……


“我们亚亚真好看”我傻笑着



没错,我是一名追星人,毕竟追星人追星魂,追星才是人上人



看了眼时间已经01:36了,还是睡不着


我拍了拍自己的脸


不就是快要见到他了嘛,又不是第一次了,怎么还是这么激动


我摇摇头


手机提示音响了起来


我打开手机,发现是宋亚轩发高会了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视频上的男孩穿着一身黑T恤,头发有一点点乱,不过比以前给小鸡搭窝要好太多了


“太苏了,特别是最后的那句晚安”


不经意间就又看了好几遍


我放在枕头边,听着那个让我心安的声音,慢慢的便睡着了


01


第二天是被闹钟吵醒的,听见闹钟声我就起来了,这时候可不能有什么起床气,毕竟是见自己粉了好几年的爱豆,得好好打扮才行


其实我知道自己长得不差,但是不能算惊艳,只能说是小家碧玉


我收拾好后便出发了


我毕竟是个重庆人,对这些人还是很熟悉


打了个滴滴,报了目的地名后,没一会儿就到了



某博


小轩的青提被我吃了:你可以永远相信重庆出住车师傅!



02


靠,我就知道。


我盯着宋亚轩


几分钟前——


我拿着花和一个蝴蝶结发箍上去


“hallo亚亚,又见面了”


我露出了自以为很好看的笑容对着他笑


“嗯,小鱼的青提被我吃了,我记得你”


“啊?哈哈哈哈谢谢谢谢,真没想到你还能记住我的微博名”


“不是,其实我关注的是你的快手号”


“啊哈哈哈快手啊哈哈哈……什么!”


我惊得瞪大了眼睛,会想着我在快手上都说了那些话


“什么?问我宋亚轩本人怎么样?”

“我又不是他工作人员,我怎么知道”

“但颜值决定一切,他长得是真的特别好看”

“当时吧就隔着一个桌子,我看见他的皮肤又滑又嫩,像剥了壳的鸡蛋似的,要不是我能忍,我都想咬一口他的脸”


“什么什么什么?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拜托,都成年了,什么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诶你你你,讲黄段子的那个,我真怕我这直播间因为你封了”

“告诉你们吧,总有一天我会睡到宋亚轩”

“睡不到,我吃屎好吧”

…………

……


。。。。。


有乌鸦吗?


天哪,我都干了些什么?


救命救命救命


直到下去的时候我都百思不得其解,我的快手怎么就被他翻到了


我转过头看了他一眼


错觉?感觉他在看我


算了,我TM就是梦女一个


[哭]


03


从下台为止,我一直属于一个自闭状态


“a坐34号”


旁边的姐妹推了推我


我下意识的站起来


“到!”


声音很大


社死前场啊。。。


“得会儿结束来后台领奖吧”


宋亚轩盯着我的眼睛说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一个小绵羊掉进了狼窝





Finished/.

链接预警!!!!






















评论(66)

热度(6352)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