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的饺子呢

@宋亚轩@左航@杨博文

【文轩】“捡”到一个小朋友.1

*私设

*快穿

*青梅竹马

*童养……老公?




00


“你愿意吗?”


“我愿意!”



01


“阿文!”


宋亚轩被吓醒


在梦里,刘耀文为了救自己被车撞倒


可眼前的景象却让他愣了几秒


这不是他的房间


“叮~你的智能小助手上线”

“正在传送记忆——”


一瞬间,宋亚轩脑子里出现了好多画面


他想起来了,他什么都想起来了


那个不是梦,那是真的


他倒下去的瞬间,宋亚轩只觉得听见了一阵噪音


哔——


“想让他复活吗?”

“谁?”

“想让他复活吗?”

“……”

“我想!”

“无论付出什么,你愿意吗?”

“我愿意!”


02


这个身体的主人也叫宋亚轩


从小衣食无忧


妥妥的小少爷


“叮~我是编号1107,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


“叮~最新任务”

“在袁想夫妇去福利院前收养刘耀文”


“刘耀文?!”

“那袁想夫妇现在到哪里了?”


“已经在路上了,距离福利院还需45分钟”

“好”


宋亚轩掀开被子准备去洗漱

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我这么……还是小孩?”

“算了,不管了”


宋亚轩急匆匆洗了脸,换了身衣服就下楼了


“小宋,要去哪里啊?我去叫张叔送你吧”

陈姨和蔼的对宋亚轩说



宋亚轩笑着回答

“好,谢谢陈姨”


03


宋亚轩家离福利院进,再加上张叔开车稳又快

没一会儿就到了


“小宋,你来福利院干什么啊”

管家因为害怕宋亚轩跑丢了就跟来了


“管家伯伯,我就是……就是……”

宋亚轩搅着手指

“我想要一个弟弟陪我玩”


管家点了点头

宋亚轩父母经常在国外管理公司

家里就宋亚轩一个人

的确会感到无聊


管家转身打了个电话


“可以哦小宋,刚才我替你向夫人问过了”


“好啊好啊”


宋亚轩蹦着进了福利院


福利院院长出门笑脸迎接


估计是打了招呼的


“小宋少爷这边请”

宋亚轩只觉得虚伪

阿文一定受了很多苦


“小助手,阿文在哪里”

瞬间宋亚轩脑子里就有了一个地图


有了目标宋亚轩就跑了起来,不陪他们消耗时间了


“诶小宋慢点跑”

管家在后面紧跟着


04

宋亚轩觉得这小身板有点弱,跑几步就气·喘.吁吁的了


他打开一间房间门


他看见了,那个缩在角落的身影


和小时候的阿文一模一样


“阿文!”


宋亚轩跑去紧紧抱着瘦小的人


怀里的人愣了一下


后面的管家也愣了一下


“叮~亚轩快点,袁想夫妇来了”


宋亚轩转过头


“管家伯伯,我们收养他好不好”


“好啊,但要问问这个孩子愿不愿意”


宋亚轩转回头


“阿……你愿意和我回家吗?”


宋亚轩看他沉默就慌了神


“和我回家好不好?做我……弟弟”


宋亚轩红着眼眶


他看着宋亚轩红红的眼睛,心里像被刺了一下


他正准备点头,却被打断


“那小孩儿是我先看上的”


一个将近30岁的女人走进来,身后还有个男人


“那就是袁想夫妇”小助手提醒道


女人走到院长边

“葛院长,我们不是说好的吗?”

“这……”

院长转头看向宋亚轩


“大婶,你这样逼问院长叔叔不好吧,院长叔叔也不能说让你养就让你养,你要问问他吧”

宋亚轩手指着刘耀文


“说谁大婶呢?你是哪家小孩儿,怎么这么没教养?!”


“说你呢大婶,玻料酸打多了吧,还有这鼻子,这脸,整了不少钱吧”

宋亚轩冷笑着


他转过头问刘耀文

“你愿意跟我还是跟这个虚伪的女人”


“我真是……”那个女人被气得不行,袁想出面制止她


“小朋友,叔叔真的很需要这个小孩”

“是嘛?真对不起啊叔叔,我也很需要一个弟弟诶”

“要不你再看看其他人?”

“那你怎么不看看其他人”


袁想没想到,这么小的小孩居然这么能说会道


“小朋友,叔叔只能要也必须要这个小孩,要不这样吧,你开个价”说着,袁想从钱包里拿出卡

“50万,够了吧”


宋亚轩彻底无语了

“我还是那句话,我要这个人,还有”

宋亚轩盯着那张卡

“50万?……我缺吗?”


宋亚轩拉着刘耀文的手就跑了出去


管家见宋亚轩出去了,温柔的脸沉了下来

对着袁想夫妇警告道

“管好你的嘴,不会说话别说话,你惹不起”


说完就走了

女人的脸青一阵红一阵

“他哪家的啊?凭什么这么说!”

“闭嘴!”袁想向女人吼道


05


宋亚轩拉起刘耀文的手

“你仔细想想,认真想想,你想有个家吗?你放心!你当我弟弟之后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我发誓”

宋亚轩做着发誓的手势


刘耀文点点头,声音小小的说了声好


这是,管家也来了


“管家伯伯,他同意了,我们把他带回家吧”

管家满脸笑意

“好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管家摸着刘耀文的头


刘耀文摇头


“刘耀文!你叫刘耀文吧!”


“好名字,孩子,你同意吗?”


刘耀文点点头



/Finishe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