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的饺子呢

@宋亚轩@左航@杨博文

乖乖不会换气吗?【轩我】

*轩我


“唔嗯…嗯……”我使劲拍着宋亚轩的手臂

妈蛋,这是人吗?肺活量这么大



“乖乖还不会换气啊?”宋亚轩亲着我的眼睛说道



我咬着红肿的唇“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嘛,我什么时候学会换气了”



宋亚轩嘶*哑着嗓子笑着



“没事乖乖,多亲几次就回了”



不会吧,我不会成为第一个被亲死的人吧?!



“宋亚轩,你哒咩!我受不了的”



“乖乖你要习惯,以后还有更难受的”



“禽兽,刚开始交往你不是这样的,你还我可爱的轩轩”



“那不是你喜欢嘛,而且”



宋亚轩凑近我的耳朵说道:“我是禽兽,只对你一个人”



(灬º‿º灬)♡





评论(11)

热度(8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